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

105年理事長的話...謝素分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感謝大家的厚愛103年連任,但是連任的壓力過大,使我最近連連掛病號,希望借由這次卸任能休養生息,使身體強健,爾後有機會方能再為大家服務。

    十分感謝本屆的理監事、會計、出納、工作人員的支持,不管是會務或是活動,從旁協助使我減輕了許多的壓力與業務。特別要提到的是會計,本人擔任理事長期間監督本會的財務,讓協會的帳務條李分明,轉虧為盈,勞苦功高,我們給她一個熱烈的掌聲謝謝她….

    身心障礙權利公約簡稱CRPD已在103年12月經立法院三讀通過,脩關大家的權益,希望大家多參與相關的座談會,了解與我們切身相關的法條,此時各障別紛紛投入探討法條時,聽障者不要再當沉默的一族,多關心與自己相關的權益。趁著明年要提國際審查前,將聽障無障礙尚未做到的全部整理完畢,來做影子報告,期望能改善目前聽障者的困境。

    這六年來感觸良多,在其與他障別相較下聽障者更顯弱勢,起因於大家對自身的權益莫不關心,這也讓我在推動各項事務時備感無奈,協會需要大家在背後上支持,才有前進的動力。

    本年度七月開辦的聽障手語班和手語翻譯培訓班,報名者相當踴躍,顯見大家對手語的需求與接受度相當高,往後希望接任的理事長也能縟力於推廣手語,畢竟聽障者的優勢是視覺,手語是一種視覺的語言,在回歸主流的教育高漲下,沒有機會學習手語,如此缺憾由協會補足,也製造聽障者與其他聽障者的溝通交流機會。

    末了語重心長,感謝協會的工作人員,六年中陪伴著我一起成長,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理事長,到寫企劃案核銷一手抓,這六年有苦有樂是難以形容的經驗。也感謝我的家人在任期中的協助與支持,後續不管誰當家長,希望大家持續的支持協會,有了大家一起支持,相信聽障人協會持續的茁壯。雖然我不知的人生道路上,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但我卻不憂慮,因為上帝引領我而行,做我所能做的,作我所該做的,俯仰天地之間,無愧於心而已, 謝謝大家。
    謝素分105.10於聽障人協會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