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

第10屆理事長黃丞功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親愛的會員、志工伙伴及工作人員大家好。

    您們或許有人認識我,有人對我很陌生,但沒關係,未來有幾年時間大家可以互相了解認識,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帶領聽障人協會為眾多朋友服務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挑戰,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。

    首先要感謝會員及志工夥伴、工作人員對協會一直以來的支持及貢獻,也感謝歷任理監事及理事長、秘書長及先進對協會的辛勞付出,讓協會在穩定中成長,真的非常感謝。今後我努力的方向主要是: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、對於聽語障朋友需要的社會參與及資訊交流會持續辦理、提供,還有資訊平權(即時手語翻譯、字幕),協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一直都有在關注,也會持續發聲希望政府重視解決資訊落差的問題。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、
    結合各界的愛心及資源,如協會現有的法扶法律諮詢服務、二手助聽輔具再利用、與社區的互動等,對會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員及聽語障朋友做更周全更好的服務,也讓協會成為一個重要的愛心服務據點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、繼續為聽語障朋友的權益維護及爭取上做最大的努力,協會除了就業服務、手語視訊、聽語障溝通服務方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案以外,將積極開拓新的服務,只要能造福聽語障朋友,協會的能力所及的,我想我們都會去嘗試。

    協會是大家的,如果有什麼需要或是意見要反映,也歡迎大家告訴我,讓我們能夠做得更好,也讓協會能在大家的良好互動之餘持續茁壯成長,再次感謝大家。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